光明無限-SHINE PARK AVENUE 光明無限-SHINE PARK AVENUE

萬坪光明公園 絕版競藏 2-3房 402-6288

SCROLL

五鐵匯集,
金軸相伴

台一線/機捷A21/中壢交流道/台鐵中壢站/客運/UBIKE,機場捷運轉乘高鐵,或桃園國際機場;交通金脈匯聚,快速便捷。

立即鑑賞

千億建設,
璀燦中壢

台鐵地下化中壢新站與機捷A23站共構,可轉乘高鐵或捷運綠線;規劃以車站為中心的大型商圈聚落,嶄新風貌,增值無限,卡位在即。

立即鑑賞
中壢火車站

3D示意圖僅供參考

萬坪綠金,
絕版競藏

座鄰18,500坪光明公園旁,大草坪、各式球類場、水舞噴泉、兒童遊戲區設施豐富、以及國民運動中心,玩累了一旁有觀光夜市品嚐美食小吃、舒壓療癒。

立即鑑賞

千米水岸,
環城步道

臨近老街溪河畔,串聯青塘園、河川教育中心、新勢公園、翠堤橋,漫步在數千米河岸,盡是綠茵水鳥,豐富生態,細數大城小事,聆聽內心的聲音。

立即鑑賞

非凡工藝‧
隱世風華

現代簡約,捨棄華麗元素與繁複贅飾,以格柵引光影入室相伴,在華燈張揚城市中心,留一心燈給戀家的人。約476坪開放式中庭花園與空中花園,打造富裔的心靈島嶼。

立即鑑賞
  • 3D示意圖僅供參考

  • 3D示意圖僅供參考

  • 3D示意圖僅供參考

  • 3D示意圖僅供參考

全齡公設‧渡假行旅

從進社區的那一刻起,輕鬆轉換生活上下半場。中庭景觀花園、好友交誼廳、健身房、閱覽室、空中花園,全齡公設完善貼心,友善的鄰里方舟。

立即鑑賞
  • 3D示意圖僅供參考

菁英大2房,
換屋大3房

  • A4

    傢俱平面配置圖參考

立即鑑賞
  • A4

    傢俱平面配置圖參考

極致奢華,
尊榮禮遇

因為是您,所以值得這一切,高規格從裡到外,採用頂級設備,讓回家是一種享受,讓生活是一種美學,讓層峰有專屬的精品殿堂。

立即鑑賞
防水工程

堅若磐石,
固若金湯

4000磅台灣水泥、三年防水保固、當層排氣防疫宅、給排水特殊工法、耐震結構,從人的基本生活需求出發,看不見的地方才是真實力!

立即鑑賞
台灣水泥 堅若磐石

甲級營造,巨擘

森城營造,超過半百的甲級營造經歷優品質,雙北豪宅精鑄家;沈國皓建築師,以現代設計筆法回應都會新城樣貌,讓人與自然和諧共生,詮釋傳世美學之美。

立即鑑賞

ARCHITECH GIANT LEGENDARY

惠翔建設 森城營造 沈國皓建築師 強強聯手巨擎

森城營造

甲級營造優品質,雙北豪宅精鑄家

超過半百的營造經歷,為大型綜合建設業,以高水準施工技術享譽業界,業績遍怖雙北市與大桃園,為各大品牌建商御用營造廠商,甲級營造的品質保證永續企業精神與理念,不斷精進,與台灣建設共同前進。

沈國皓沈國皓建築師事務所

傳世風華,美學名邸巨擎

以現代設計筆法回應都會新城樣貌,融會大自然的元素城市造林,讓人與自然和諧共生,引人文脈絡與土地肌理,演繹不凡建築語彙,細鑄精工美學之作,詮釋傳世之美。

預約鑑賞

我有興趣了解